术衍珊瑚

晚风有所想,便也有所思

【all顺】01.02.被吸血鬼上了怎么破?+屠满门

勿上升

01.被吸血鬼上了怎么破?

在这个吸血鬼肆意横行的时代,人类向来就是被屠杀的存在

那次灾难过后,Alpha没有了易感期,Omega也没了发情期,可Omega却变得少之又少,很不幸的是,张峻豪就是一个辛存的Omega

当然因为Omega数量的减少,时代对Omega的保护也提高了不少,由于血族也需要传宗接代,所以他们专门成立了Omega保护机构,一但发现有虐待或杀害Omega的,不管是人类还是吸血鬼,轻则吃牢饭,重则当场枪毙

——

昨晚张峻豪只是下楼拿了个快递,却没想到被一只吸血鬼盯上了

再次醒来就是在酒店了,看着身边空无一人的床,张峻豪发懵的脑子迟钝了一会才开机,昨晚的记忆涌入脑海,他揉揉发疼的手腕,暗骂一声

什么人啊,睡完就跑

果不其然看张峻豪一晚上没回来,他妹张雅涵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,微信也免不了一顿轰炸

张峻豪匆忙收拾好自己离开酒店回到家,张雅涵这一夜睡的极不踏实,生怕张峻豪出事,毕竟以前就有吸血鬼把张峻豪当成Alpha差点杀掉,不过最后死里逃生

当然张雅涵在知道他哥被上了之后十分震惊“我靠,哥,你在干什么?我着急了一晚上快急死了结果你告诉我你在跟人家上床?你认识他么?你为什么不反抗?”

面对她的三连问张峻豪选择忽视,两人出身武林世家,自小习武,张峻豪虽是Omega,可一些方面一点不输Alpha,按理来说他是可以反抗成功的,不过具体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让对方得手了,张峻豪也不记得,可能是信息素匹配太高的缘故吧

张峻豪在翻看微信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父亲的消息

【顺,爷爷想你了,你回来一下呗?】

张峻豪毫不犹豫回了一个好,就把要回老宅的消息告诉了张雅涵,知道要回老宅的消息后张雅涵也顾不上问他昨晚的事了,满脸不情愿,一晚没睡好留下的黑眼圈在她脸上此刻配上这个眼神显得有些幽怨

“什么啊,现在这么危险的情况我们还要回去,出了事怎么办啊,还有我回去肯定要被老头说的,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练习了啊啊啊”张峻豪任凭张雅涵揪着自己的头发怒吼,无视她径直走向浴室洗漱

尽管张雅涵百般不愿但还是哭丧着脸去换衣服,毕竟不敢不从

——

02.屠满门

老宅在一座山的半山腰,周围是绿葱葱的树林,很好的掩体

到达目的地后已经是中午,张峻豪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大门,可随即看到的一幕让他的脚步瞬间沉重

映入眼帘的横七竖八的尸体,张雅涵刚想脱口而出的爷爷被眼前的景象堵在口中,她吓了一跳

而后是深深的无力感,张雅涵瘫坐在地上,泪水瞬间模糊了眼眶,“哥,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”

张峻豪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,他想揪出凶手,恨不得现在就让他挫骨扬灰,可他根本不知道谁干的

张雅涵带着哭腔的嗓音微微颤抖“是不是……是不是吸血鬼啊?”

对,血族,生来和人类不对付的吸血鬼,最大的可能

张峻豪攥紧了拳头,屠满门之仇,他非报不可




——

我写的文章上校刊了耶

这个和看什么看哪个热度高先更哪个,也可能看我心情

巅峰遇到托管的队友,真服

彩蛋是某吸血鬼发现阿顺跑了之后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